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图)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8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第0天

【鼻部多项第0天】一直对自己的面部包括鼻子都不满意,因为毕竟是女人,自拍是我们必不缺少的一项,但是我每次拍完照片就感觉自己的鼻子就像是一个男人的鼻子,特别丑,我心里其实也蛮期待、羡慕的,心动不如行动!看了很多家医院的案例,较终选择北京英煌,因为看到他家案例的技术还有鼻子的形状我都很喜欢也很心动。到了医院以后医生对我的鼻子进行设计,并且与我进行详细的沟通,医生建议我在面部轮廓的基础上去进行填充,使面部饱和一些,对于医生的这个方案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第3天

【鼻部多项第3天】第三天啦。没什么不舒服的感觉,不过,我有鼻炎,鼻子有时候会有点堵。医生让我多喝水,多代谢。这样能恢复的非常快。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第7天
【鼻部多项第7天】一周啦。拆线的时候有一点疼。不过可以忽略不计,一周我都没敢好好洗脸,宝宝们,凑合看吧。看看效果如何。这个时候鼻子还是有点肿,不过不太肿了。还是不要太大的动作就好啦。

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2天
【鼻部多项2天】快半个月了,觉得自己恢复的还算不错,没有不舒服的感觉。不过还是希望自己能快快的好起来。这样,就能出去浪啦.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5天
【鼻部多项5天】宝宝们,半个月啦。感觉还好吧。就是工作比较累。好像去度假啊。哎。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第20天
【鼻部多项第20天】转眼快一个月了。基本都恢复的差不多啦。不过冬天真的是冷,还有点感冒了。不过也不影响恢复。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第30天
【鼻部多项第30天】终于一个月啦。宝宝们又看到我啦。恢复的非常不错哦。希望宝宝们和我一样都变美哦~~

北京幸福鼻部多项整形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李中发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从医时间: 2005-10 至今

职 称:
主治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美体塑形
所在医院:
北京伊美尔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学习历程:
十余年的执着与专注,李中发医师对整个吸脂手术有了更好的把控,对于手术的前程和后程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从术前设计、划线到交待术后专业护理事项,他全部都亲力亲为。时间沉淀的不光是性格,更是一分一秒积攒的经验和手艺。“勤而胜聪,敏而知性”就是对他的较好诠释。

职业经历:
12年整形外科经验,8年三甲医院工作经历,让李中发医师在形体美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奠定了敦实吸脂手术基础,同时也让李中发医师逐渐成长为一个成熟、持重、沉稳的普外科、整形外科双主治医师。

专业协会:

普外科、整形外科双主治医师 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形体中心医师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外科学会全国委员。


        阅读: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整形项目价格表出炉            北京幸福做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