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图)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8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天

【开内眼角天】让眼睛变大变美一直是我这二十多年来的心愿,也曾多方了解关于双眼皮的一些问题,每次都心痒痒的回来就是一直拿不定主意。较近很多同事都在伊美尔紫竹眼部中心做了双眼皮或医学纹绣做完都变得美美的呢,因为同事的眼睛就刚刚在这儿做完,瞬间变成气质美女,于是我也按耐不中心中的小激动来了伊美尔眼部中心,朋友和咨询医生都 了这边的乔军主任给我,经过了解乔主任竟然非常丰富而且人更nice,原来一直认为我的眼睛是脂肪太多,结果真不是那么简单,乔医生真的好细心也很耐心讲解我眼部的问题,当天就决定做了手术。下面前两张是术前隐约能看到我的小内双pp。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第3天

【开内眼角第3天】每天都看到它一点点的在消肿,内眼角拉近了很多,双眼皮也宽了,好喜欢喔,享受着它每天点点在变化,一点点在变美,好开心呀,下面图片是术后第三天喔。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第8天
【开内眼角第8天】第八天第八天已经第八天了,眼睛变的萌哒萌哒的有木有,好喜欢啊,感觉要被自己萌哭了,偶尔会有些紧绷感,洗脸的时候眼睛部分轻轻的,没有其他不适。医生嘱咐的注意事项有一直在坚持,不吃牛羊不吃辣椒,不吃海鲜,努力坚持中。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第23天
【开内眼角第23天】宝宝今天术后第二十三天啦,恢复的超棒!做了前后对比照。变化好大。

北京幸福开内眼角案例第31天

【开内眼角第31天】宝宝已经熟后一整月了,眼睛恢复的超神速,早上起来微肿,白天化了妆完全看不出做了手术的喔,乔主任威武。


        阅读:北京幸福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是多少钱           北京幸福美容做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