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幸福美容做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吗

北京幸福美容做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11-16

 在中国许多人的龅牙其实都是由牙槽前突引起的牙齿前突,仅仅通过牙齿矫正是很难得到很好的矫正的。很多情况下,使用牙齿矫正来改善牙槽前突引起的龅牙,往往没过多久,牙齿又变龅牙了。那么,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做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吗?牙槽骨整形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

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11年12月,坐落于中国首都北京。医院经营面积3000余平米,共设立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麻醉科、药剂科、医疗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八大科室,拥有知名的整形外科专家和高水准的医疗美容专业团队。

北京幸福医疗做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

牙槽前突其实是一种上颌骨畸形,已经超出了牙齿畸形的范围,所以单纯的牙齿矫正才不能很好的改善牙槽前突造成的龅牙。牙槽前突现今一般都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矫正。而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

 一般情况下,牙齿前突矫正后如果再次前突,很大情况下可能是由于牙槽前突引起的牙齿前突,这样通过单纯的牙齿矫正是无法改善的,只有通过牙槽前突矫正手术才能将有牙槽前突引起的牙齿前突矫正。

北京幸福医疗做牙槽骨整形的流程如下

1、对受术者拍X光,然后各方面的对受术者的牙齿拍照片。这是为了方面进行术术前手术方案的设计以及为术后手术效果做对比。
  2、对受术者的牙齿取模。为了更清楚的了解受术者的牙齿状况,更好的进行术前设计。

3、在和受术者交流后,结合受术者的实际牙齿情况和个人要求,为受术者进行手术方案的设计。

4、正式进行手术。这个手术是在手术者的口腔内进行,所以不用担心术后疤痕问题。在将手术者进行麻醉后,通过外科手术将受术者的牙槽骨后移,达到对牙槽前突的矫正。

5、术后三天只能吃一些流食。三天后可以吃一些较软的食物。术后三个月内都不能吃需要咀嚼和撕咬的东西。

通过外科手术打开牙槽骨,直接对牙齿和颌部的位置进行调整。牙槽前突矫正一般是将上牙槽骨向下移,将下牙槽向后移。让牙槽和牙齿一起得到很好地矫正。牙槽骨整形手术能彻底矫正突出的问题,而且能够有效改变脸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幸福医疗美容医院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阅读:北京幸福做双眼皮手术费用是多少?                     北京幸福整形美容价目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