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手术 > 哪些人适合做颧骨整形?

哪些人适合做颧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在生活中有些人由于先天因素或者意外因素导致颧骨不太美观,从而也影响到了自身的形象,于是便有越来越多的爱美之人选择去做颧骨整形手术来进行改善,一般颧骨整形适用于那些颧骨高、两侧颧骨不对称或者颧骨形态异常的人群。

哪些人适合做颧骨整形?

颧骨整形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将不美观的颧骨缩小或者降低,让颧骨形态恢复正常大小,让面部轮廓线条也变得更加柔和自然。由于该项手术是在口腔内进行,所以外观是不会留下手术痕迹的。

颧骨整形一般是指将颧骨的横向支撑维度增大或减小的手术,通过颧骨截骨手术内推、外展以分别达到不同的面中部横向效果,因此有这类需求的患者是该类手术的适合人群。

对于颧骨内推整形术,其手术适应症主要是颧骨正面宽大、颧骨体向前凸度明显、颧弓外展超出侧面外轮廓等。同时如果患者面部瘦削,面颊的肌肉、脂肪组织相对较少的话,该手术的效果将更为明显。

做颧骨整形后要注意什么?

1、保持切口干净:手术难免产生切口,为了防止手术出现较为严重的感染事件,所以手术部位皮肤的清洁需要引起重视,应在术前洗澡,术后避免伤口接触水分。

2、冰敷助消肿:术后一星期内可能出现程度不一的肿胀现象,一般情况下是正常现象,当随着伤口的逐渐自愈好转,肿胀情况也在一天天的慢慢消退,求美者也可以听从医生的建议进行冰敷处理,采用合适的冰敷可以有助于伤口的肿胀消退。

3、饮食注意:术后一个月的饮食同样可以直接影响到伤口的愈合情况,对术后效果至关重要。为了帮助切口位置的伤口快速愈合,求美者应尽量避免刺激性较大的饮食结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