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手术 > 颧骨整形会让皮肤下垂吗?

颧骨整形会让皮肤下垂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颧骨整形是根据手术来重构颧骨,以超过修补畸型或改进脸部的目地,颧骨整形手术可分成颧骨缩小整容手术和颧骨扩张手术治疗。

颧骨整形会让皮肤下垂吗?

颧骨整形手术之后不会导致皮肤下垂,这种主要是针对脸部骨架部位的,脸部的皮肤是没有很大的关系的,而且皮肤是会有一定的弹性的,在做完手术之后皮肤不会有很大的影响。

 

在手术之前,医生都是会为求美者们做一个详尽的关于肤况与下垂可能的检查以评估,如果会有出现的可能,只要在手术的同时,进行面部提升就能很好的避免下垂问题的。

颧骨整形手术是根据个人面部轮廓以及五官来削除部分骨骼,能让脸型更加协调,术后要避免涂抹化妆品,化妆品内可能含有化学性的成分,容易发生过敏反应。

颧骨整形有副作用吗?

面神经损伤:这种现象比较少见。一旦发生,会造成受试者面部表情僵硬,甚至困难。如果出现这种现象,应该尽快去医院。

感染:术中医生对器械消毒不严,术后对患者的术后防护工作失误,容易造成颧骨整形术后感染。

三叉神经损伤:虽然三叉神经是恒定的,容易识别,但如果操作者不够细心注意,就会发生三叉神经损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