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颧骨手术 > 颧骨手术可缩小多少?

颧骨手术可缩小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颧骨肥大可以做颧骨手术,在做手术的时候使用专业的仪器在局部做打磨,打磨到一定程度缝合,可以达到改善颧骨肥大的现象,等到完全恢复之后,能够让整体的轮廓看起来更加均匀美观。

颧骨手术可缩小多少?

其实颧骨颧弓手术具体可以瘦多少,这是要根据每个人的面部基础情况,和医生个人经验和手术做法和术后护理有关的,而且每个人都颧骨高度、自身骨骼厚度等等都是情况不同的,所以需要截取骨头的量肯定也是不同的,因而导致瘦脸程度也是不同的。

推多少很大程度就是颧弓的厚度,一般来说颧弓的厚度在5~6毫米,推的很大极限也就是5~6毫米,因为我们把颧骨截断往内推的时候,我们必须保证两个端点之间是有一定的连接,如果推太多,内外侧一点都不连接,骨头不容易愈合,所以不是想推多少就推多少。

颧骨手术风险高吗?

该项手术通过口内切口,不需要截除颧骨,只是使用专业的工具将颧骨颧突磨薄,缩减宽度降低高度,从而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

磨骨手术一般采用全身麻醉,受术者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受到疼痛,有助于局部塑形。但也存在术中出血,双侧不对称,颧骨颧弓连接处断裂等并发症。

建议就诊正规医院整形美容科进行手术,手术后需要流质饮食,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食物和新鲜的水果蔬菜,促进伤口快速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