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嘴角上扬术 > 嘴角上扬术要多少钱?

嘴角上扬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随着年龄的增长,嘴角下垂的人越来越多,职业要求,比如空姐,服务行业需要经常微笑的人,由于天生的嘴角下垂,经常被人误会性格忧郁,容易生气的人,因为牵引嘴角下垂肌肉过于有力而导致的嘴角松弛的人,都有做嘴角上扬术的需求。

嘴角上扬术要多少钱?

嘴角上扬手术的价格是在5000元到两万元左右,因为所在的地区不同和选择的医生的不同其价格也就不同了,自身条件好的,手术难度低,价格也就相对的低一点,自身条件差的,手术的风险和难度要大,收费相对要高一点。

基于个人嘴唇的基础条件不同,嘴角上扬手术的过程不一样,收费也有高低差异。比如有些求美者嘴唇的基础条件较好,那么手术的过程就会比较简单,收费也会便宜一些,反之价格会贵一点。另外,如果所在地区物价水平较高,那么手术的价格也会高一些。

嘴角上扬术多久恢复?

嘴角上扬整形一般要恢复1到3个月的时间,个人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会存在差异。在做完嘴角上扬手术以后,皮肤上可能会有疼痛和肿胀存在,只是可以选择用冰袋冷敷,冷敷可以缩小毛细血管,治疗就能减少疼痛和肿胀。

术后皮肤上可能会有疼痛和结痂存在,可以摄入柔软消化的半流质食物,这样不会对伤口的部位造成影响,但是不要吃辣椒和辛辣的食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