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嘴角上扬术 > 嘴角上扬术会让嘴巴变大吗?

嘴角上扬术会让嘴巴变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4

上扬的嘴角仿佛在微笑,给人一种特别甜美、温柔的印象。而有的人不笑的时候,嘴唇下拉,表情好像是在生气,也显得特别严肃。

因此,很多的爱美者会通过嘴角上扬手术来改善,但又不知道效果如何,甚至担心会让嘴变大。那么,做嘴角上扬嘴会变大吗?请看以下介绍。

嘴角上扬术会让嘴巴变大吗?

做嘴角上扬手术一般不会导致嘴变大,嘴角上扬手术改变的只是嘴唇的形状,对嘴唇的大小一般不会产生过多的影响。

做嘴角上扬术后会出现红肿的情况,一般3-5天就能消肿,属于正常反应。另外,嘴角上扬手术主要是针对那些天生嘴角下垂,嘴唇过短的人进行改善。

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术前选择正规的医院,让专业医生进行手术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也应该在术后保持唇部清洁

嘴角上扬术有疤痕吗?

嘴角上扬手术是通过切开两边嘴角内外的皮肤,使牵引嘴角向下的肌肉力量减弱,重新调整嘴角两边肌肉的移动方向,通过皮下对合微创精细缝合,能制造出新的理想的口角位置及外观,使口角达到自然上扬的效果。

进行手术之前,患者应该了解瘢痕的情况,如果是瘢痕体质则需要慎重选择,在口角位置,无论是正常说话或正常社交的近距离沟通,都容易被别人发现瘢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