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嘴角上扬术 > 嘴角上扬术疤痕多久消失?

嘴角上扬术疤痕多久消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3-01-12

嘴角上扬术疤痕大概会在三到六个月左右以后消失,做完手术以后需要仔细的保养护理,多补充一些维生素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帮助淡化疤痕可以加快恢复。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不要经常用手去抚摸,防止会发生感染引起疤痕增生。嘴角上扬术疤痕的消失时间与个人体质有关,有的人恢复得快,有的人恢复得慢些。

嘴角上扬手术是指通过医美的手段,提升嘴角,从而让双唇呈现自然上扬的形态。一般情况下,只要是动刀子的手术都会存在皮肤组织缝合,也就会导致疤痕产生,而人体自身存在修复功能,所以通常情况下疤痕会在3至6个月淡化得和肤色一样。但如果是有些求美者是疤痕增生体质,那么就可能存在疤痕变红变大的情况,这时则需要进行祛疤手术。

嘴角上扬术疤痕多久消失是因人而异的,术后如果自身护理比较到位,并且个人的皮肤状况比较好,疤痕淡化的时间是比较短的。如果自身的肤质不是特别好,并且在做完嘴角上扬术后,自身护理不是很得当,皮肤属于疤痕体质,淡化起来相对慢一些。

在做完嘴角上扬手术之后,如果疤痕持续没有消退,可以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疤痕的药膏涂抹治疗。在涂抹药膏后可以适当对局部进行轻柔按摩,能够促使药膏的吸收,也能缓解疤痕的情况。如果疤痕的情况较为严重,必要时可以选择激光或冷冻疗法祛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