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脱毛 > 脱毛用哪种方法好?

脱毛用哪种方法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0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

脱毛用哪种方法好?

脱毛膏脱毛:脱毛膏脱毛可以将脱毛膏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并保持5分钟到10分钟左右去掉,能够去除皮肤表面的汗毛,操作会比较简单,自己在家就能操作,但是只能起到暂时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学原理,作用于毛囊的部位,可以促使毛囊萎缩以及抑制毛发的生长,效果也是比较好的,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完全的去除,单次治疗的价格在1000元到2000元。

脱毛仪能长久脱毛吗?

脱毛仪可以选择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利用光热效应原理产生一定能量,直接作用在毛囊根部,能够让毛根萎缩或者坏死,达到毛发不再生长作用,可以达到脱毛效果,但是并不能达到长久维持。

脱毛仪脱毛可能维持10年左右,如果自身皮肤护理措施比较好维持时间也会延长,会在15年左右。

平常保持饮食清淡,避免吃生冷或者油腻性食物,保持皮肤清洁和卫生,做好防晒护理,不能受到强烈紫外线照。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