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激光脱毛 > 激光脱毛可以长久去除吗?

激光脱毛可以长久去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3

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在真皮层的毛囊内破坏,使局部的毛囊达到萎缩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长久去毛的效果。

激光脱毛可以长久去除吗?

激光脱毛可以彻底将相应治疗区域的毛发去除干净,各位求美者要了解根据相应区域毛发的生长密度和毛囊的粗细情况,脱毛次数随着累积的叠加,都会达到长久脱除毛发的效果。

在各位求美者进行激光脱毛的过程中,尽量减少对于毛发的刺激,并且按照医生的医嘱、要求按时进行下一次脱毛的时间安排,使毛囊在激光能量的累积作用下逐步达到彻底坏死的治疗效果,自然毛发就不会再次生长了。

激光脱毛要先把毛刮掉吗?

通过激光脱毛时头部毛发可以不刮,身体四肢的毛发就需要在激光脱毛前刮除。

激光脱毛主要针对的是脱毛部位的黑色素,由于毛发的黑色素会吸收掉一部分激光能量,这样皮肤会产生烧灼感,容易引起皮肤表皮的损伤,出现烫伤和红肿等现象,严重时甚至会造成色素的沉着。

这样既增加了脱毛的疼痛感,还会因一些光能被吸收而影响治疗效果,同时减少了仪器的使用寿命。而四肢毛发通常比较旺盛,需要在激光脱毛前先刮毛,而头部毛发较细小,则不需要先刮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