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脱腋毛 > 脱腋毛会影响乳腺吗?

脱腋毛会影响乳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19

去除腋毛有多种方法,普通的如刮毛、剃毛、蜜蜡脱毛等,只能暂时的将皮肤表面的毛发去除,毛囊仍然存在,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局部的毛发仍可以再生。这只是暂时性脱毛,想做到长久的脱腋毛,现在比较好的方法是采取激光脱毛

脱腋毛会影响乳腺吗?

腋毛多脱毛一般会影响乳腺,是因为毛囊和乳腺属于两个组织,激光脱毛只能作用于毛囊组织,所以不会对乳腺造成伤害,患者不需要过于担心。

激光脱毛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高能量直接穿透皮肤表面或者深层组织,在短时间内破坏毛囊组织,也能让周围的细胞失去活性,从而可以达到长久性的脱毛效果,通过治疗以后可以让腋窝变得光滑。

所以,只要在平时生活中做好腋窝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勤换洗衣物,穿宽松全棉透气性好的衣物,效果就会比较良好。

脱腋毛做一次需要多久?

腋下脱毛如果选择剃毛,所需时间比较短,一般在一个小时甚至更短的时间能够完成,但是会随着人体代谢长出新的汗毛无法对毛囊造成损伤,并且如果操作不当可能会引起皮肤受损,因此不建议使用。

腋下脱毛如果选择冰点脱毛,并且毛发相对比较浓密,所需的时间会有所增长,需要三个小时甚至更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