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卧蚕 > 卧蚕可以做长期的吗?

卧蚕可以做长期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卧蚕手术分两种,一种是在做眼袋时,同时将眼轮匝肌进行一定的重叠形成卧蚕,此类卧蚕为长期的;另一种是微整,即在卧蚕的位置注射自体脂肪或透明质酸,如果是自体脂肪,有一定的吸收率,但其不会完全吸收,也可以算作长期性,而透明质酸在12至18个月之后有可能会完全吸收,需要再次注射才能再出现卧蚕。

卧蚕是位于下眼睑的一道微微的肉状隆起,会给人一种亲切可爱的感觉,民间认为有卧蚕的人异性缘很好,眼睛看上去有一种特别的魅力。一对弯弯的卧蚕,让女人的笑脸格外甜蜜。

卧蚕的形成原理其实是睑板前眼轮匝肌发达肥厚所致,一般医美上丰卧蚕的方法是选择注射填充,但效果比较难做到长期,要想做到长期则需要在卧蚕的本质,也就是眼轮匝肌上做文章。

这种手术属于睑板前丰满度手术或卧蚕手术,基本原理是增加睑板前眼轮匝肌的厚度,就是先把睑板前眼轮匝肌与眶隔前眼轮匝肌分离,再把眶隔前眼轮匝肌重到上面,缝合后形成的样子。

做时要注意隆起的部分要靠上,宽度也应比较适中,如果位置过低、过宽,会显得笨重。与眶隔前眼轮匝肌相比,睑板前眼轮匝肌能在更靠上的位置形成隆起,手术中要在希望形成隆起部位的2至3毫米处切开眼轮匝肌,并予以肌肉下剥离,这是为了使睑板前眼轮匝肌在缝合后被挤到上面,形成眼台也就是卧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