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卧蚕 > 丰卧蚕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哪个好?

丰卧蚕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丰卧蚕打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填充都比较好,各有各的优点。透明质酸丰卧蚕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到上眼睑上缘的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可以达到很好的塑造卧蚕的效果,优势主要是比较简便快捷,创伤小;自体脂肪丰卧蚕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部位的脂肪吸出,经纯化处理,注射植入到眼台处,以达到使卧蚕丰满的目的,自体脂肪是人体自身的组织,没有排异,效果也比较自然。

丰卧蚕选择注射透明质酸立即就能看到效果,不需要恢复期,在眼部卧蚕处注射透明质酸,花费时间约15分钟,可维持半年到一年,看注射的透明质酸种类决定,比较常见的透明质酸品牌有瑞蓝、娇兰、乔雅登等。

选择自体脂肪不会带来排斥反应,更为安全,而且效果也更加持久。自体脂肪移植能够较好地固定在卧蚕部位,不会被人体吸收。臀部、胳膊、腰部的脂肪比较多,可以适当抽取一些脂肪,通过离心,把优质的脂肪细胞过滤出来之后移植到卧蚕部位。

丰卧蚕的两种主要材料: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将透明质酸材料填充注射到卧蚕部位,塑造出漂亮的卧蚕,从而让眼部变得更美观。这项手术有多方面的优势,比如操作比较简单,对眼部伤害小,见效很快,一般术后就能够看到效果,而且恢复速度快,恢复以后效果比较自然,基本不会留下痕迹。

透明质酸是人体本身就含有的成分,因此术后不会有排异现象,安全性较高,不过效果维持时间较短,一般注射一次只能维持6至12个月,需要定期注射才能让效果持续维持。

2、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填充是采用自身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经过处理以后再进行填充,通过这项手术能够打造出理想的卧蚕,眼睛会因此显得更有神采,看上去比较美观。

由于取材于自身,不会有排异现象,填充的脂肪存活以后效果也可以持久维持,不过操作相对于透明质酸填充来说会复杂一些,由于要抽脂所以创伤也会大一些,术后需要的恢复时间长,而且填充的脂肪无法全部存活,会有一部分坏死,有些人可能需要进行2次3次手术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