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丰卧蚕 > 丰卧蚕有哪几种方法?

丰卧蚕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2

丰卧蚕主要有注射填充和肌肉重合两种主流的方法。使用注射填充时,填充材料主要有透明质酸和胶原,将这些材料注射到下眼皮的上缘,注射后就能形成卧蚕,但这种方法可以在短时间内有效果,等填充材料吸收后卧蚕就会逐渐消失,另一种方式是肌肉重合手术,在外切眼袋过程中将下眼皮的上缘肌肉进行重叠,也可以丰卧蚕,术后卧蚕不会消失,而且变得会更明显。

有卧蚕的眼睛让人感觉眼睛仿佛会笑,显得妩媚动人,相当有魅力。特别是双眼皮、大眼睛,会使卧蚕的修饰效果更加明显。在韩国,有不少女明星为了拥有更加魅力迷人的卧蚕眼,而去做丰卧蚕手术。卧蚕也似乎因此成了电眼的经典标志。在美学上,卧蚕加上双眼皮能够塑造“电眼美女”,一般认为漂亮的眼睛才会长卧蚕。现在医美技术先进,没有卧蚕也可以人造出一对漂亮的卧蚕来。

丰卧蚕的手术方法主要有自体脂肪移植、透明质酸的注射以及自体真皮组织的填充等几种。

1、自体脂肪丰卧蚕

自体脂肪丰卧蚕就是将患者自身的脂肪进行抽吸,然后通过特殊的处理,使脂肪得到纯化,进而注射到患者眼睛下方两毫米的卧蚕的位置,这样就可以达到丰卧蚕的效果。自体脂肪填充丰卧蚕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它是比较安全,而且手术创伤也比较小,术后往往休息一到四天就可以了,并不会影响日常的工作跟学习。

2、透明质酸丰卧蚕

透明质酸是一种人体本身就具有的物质,它有锁水保湿功能,也是一种理想的填充剂,有着很好的塑形作用。透明质酸丰卧蚕主要适合的是皮肤更加松弛,身体脂肪不丰厚的患者,在注射的时候需要根据患者眼部的情况以及眼部的状态来综合考量注射的剂量。

3、自体真皮组织丰卧蚕

自体真皮组织丰卧蚕主要是获取患者自身的真皮组织,然后将它移植到眼睑下缘位置,这种方法特别的适合下眼睑皮肤松弛的患者。

丰卧蚕的方法比较多,根据手术方法的不同,效果也有很大的差别,但是一般情况下都能够让患者的眼部变得比较美观和自然,面部形象也有所提升。但是无论选择哪一种方法,手术以后都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饮食方面也要进行一定的调整,这样才能够促进伤口的恢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