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眉毛种植 > 种植眉毛成活率多少?

种植眉毛成活率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30

种植眉毛是临床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方式,它不仅可以改变眉型、增加眉毛数量,而且还可以有效解决多种原因所致的眉毛脱落、眉毛缺失、眉毛稀少等问题。临床上,种植眉毛多是采用后枕部的健康毛囊。

种植眉毛成活率多少?

临床种植眉毛的成活率大概在80%左右,但成活率与个人的具体情况有关。如果求美者的体质较好,且在术后有遵医嘱进行护理等,一般存活率都是比较高的。而如果求美者的体质较虚弱,或毛囊较浅,或术后护理不到位等,则存活率就可能会下降。

为了使种植眉毛的存活率有效增加,则不仅在术前需做好准备,如移植手术前一周左右,不可服用含有维生素E的药物,不能饮酒等;而且在术后也要遵医嘱做好护理,如术后三天内不要沾水,以及定期复查等。

种植眉毛后要注意什么?

1、手术结束后由于麻醉剂的药效不会立即消失,受术者可能会产生困倦的感觉,因此,术后保证好充足的休息是重要的。

2、植手术后会长出小痂疤,大约10天左右回自然脱落,不要随意揭除,以免造成不良的影响。

3、手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