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眉毛种植 > 眉毛种植效果到底好不好?

眉毛种植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9

植眉毛是利用后枕区相对比较细的毛发,取出其毛囊之后,将它通过微针法种植到眉毛区域。根据眉头、眉体和眉峰、眉尾、不同眉毛的分布方向,逐个的将毛囊移植种植到相应的区域,从而使眉毛重新塑造出三维立体形象的治疗手段。

眉毛种植效果到底好不好?

眉毛种植主要是通过显微镜手术将健康的毛囊移植到眉毛缺失的部位,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使眉毛更加的浓密,在临床适用于脱眉、残眉、眉毛稀少等人群,所以眉毛种植效果是比较好的。

如果是使用护理得当,可以达到长久保持的效果,并且安全性是比较高的,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影响。

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去医院的整形美容科咨询医生进行了解,同时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如有异常的症状,建议及早去医院进行治疗。

眉毛种植会不会掉?

种植的眉毛不会掉。但在术后3周左右会有一个种植的眉毛出现脱落情况,但这属于正常的情况,不用过于担心,后期会有新的眉毛长出。

新种植的毛囊会有一个脱落期,但脱落的只是毛干而并不是毛囊,所以种植眉毛后会出现掉落的现象,但不用过于担心后期会有新的眉毛长出。

种植眉毛建议要选择当地正规的医疗机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尤其是要注意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进行调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