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百科 > 眉毛种植 > 种植眉毛大概要多少钱?

种植眉毛大概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时间2022-12-29

眉毛种植大多数是针对眉毛比较稀少的患者,主要通过显微外科手术将头皮枕部带有良好毛囊组织的皮肤种植到眉毛缺损的部位,进行培育生长后促使成活,长出新的健康眉毛。

种植眉毛大概要多少钱?

种植眉毛一般需要8000元到15,000元,但是也需要根据种植的毛囊数量多少决定。

如果种植毛囊数量较少,价格会比较便宜,大约在8000元,如果种植毛囊数量较多,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大约在15,000元。

眉毛种植价钱是依据你的种植眉毛的范围、选择的医院、不同的区域的消费水平及不同的手术方法决定的。

种植眉毛可以维持多久?

种植的眉毛一般可以长久维持。

种植眉毛通常是通过相应的移植技术将眉毛种植在患者的毛囊里,然后将后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提取后移植到提前设计好的眉毛种植位置,从而使毛囊组织成活后就能长出新的眉毛,在毛囊成活后长出的毛发是有正常的生长规律的,因此是可以维持长久的。

种植眉毛通常能够起到改善患者眉毛稀疏缺损的症状,并且还能够提高面部的美观,但是在做完种植眉毛术后要避免用手触摸伤口部位,以免影响到毛囊的成活率。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