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能让你的脸变小吗?拔牙真的可以瘦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幂 时间2020/03/25 17:49
有一说一,拔牙瘦脸是杨幂先出来的,因此,好像后来都这么说,拔牙瘦脸拔牙瘦脸的。无论是电视明星,还是网红,在荧幕上看到的那些小姐姐个个都是鹅蛋脸、瓜子脸,却没有几个脸胖的。于是瘦脸就成为了很多女孩子追求的事情。而据说拔牙能瘦脸吗,可这是真的吗?

脸型是指面部的轮廓。脸的上半部是由上颌骨、颧骨、颞骨、额骨和顶骨构成的圆弧形结构,下半部取决于下颌骨的形态。因此,颌骨是决定脸型的基础。此外,脸型大小也受骨骼、肌肉和面部脂肪三方面的影响。跟牙齿真的没啥关系。





很多人觉得自己拔了智齿之后脸小了一圈,多半是因为以前智齿引起发炎造成脸部肿胀,拔掉智齿后,肿胀消失,脸自然就看上去瘦了。还有一种可能是,智齿本来长歪了,并且顶在颊侧。拔掉后,没有智齿的支撑作用,脸颊瘪进去了,脸确实看上去会小一些。
 
这就跟人老了之后,因掉牙导致腮帮子往里陷是一样的原理。

另外,拔牙后一两周内,医生一般建议要喝粥。一段时间不能暴饮暴食,加上由于疼痛不适,影响休息,瘦了也是理所当然。拔牙瘦脸是无稽之谈,想瘦脸的话,要么去做整形美容手术改变面部轮廓,要么就乖乖减肥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