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效果好吗?关于鼻唇沟填充内幕大公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9 16:10

鼻唇沟填充



随着医美技术的发展,现在较 大的主力军就是 ,吸脂隆胸。这当中我们不难看出,小仙女对于衰老是十分恐惧且担忧的。尤其是发现,自己的鼻唇沟开始越来越深,越来越明显了,这份担忧就更加深刻。

今天这篇文章我们介绍,除了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以外,还有别的填充方式,一起往下看吧。



TOP  2  透明质酸填充


(1)适宜人群:拍照、消毒、麻醉,做好准备工作后,在鼻唇沟拟填充部位标记出注射位置,即可注入透明质酸。



(2)手术方案:透明质酸可分浅层注射和深层注射。

浅层位于皮肤内,逆行串珠状注射,缓慢有序的注入小滴透明质酸,如同一串水珠;退出注射针头,采用均匀强度指压,使注射剂均匀散开。深层位于骨膜层,注射区域均匀有序的注入。



(3)疗效:需要操作者细腻的手法技巧及丰富的经验。注入的透明质酸会逐渐吸收,12-18月左右需再次注射。



(4)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的优势:

安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广泛存在,可与人体高度融合。

简单: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无手术切口,需要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

有效:采用微创整形局部注射法,注射后即刻看到效果。

无痛:微型整容采用注射法,针孔微小,现有局部微胀微痛,无大痛苦,顾客容易接受。

补水:注射过程轻松方便,同时透明质酸还是目前发现的较强的保湿成分,可以保湿补水。



(5)缺点:透明质酸会吸收,需定期注射。



(6)术后护理:注射后即刻进行轻微的冷敷,嘱受术者 48 小时内避免活动和高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美容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