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整的好不好 就看鼻尖的好坏(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17 16:04


鼻头缩小术

鼻头缩小术




在很多小仙女的心中,都想拥有一个立体,挺拔,小巧又精致的鼻子。然而,事实上却是当她们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发现,离她们想象中的鼻子,还差那么一点点,但是差在哪儿却又说不上来。




就让小编告诉你们,那个一点差在哪儿?




鼻部整形界有一句名言“谁掌握了鼻尖整形,谁就掌握了鼻整形。”


鼻尖在整个鼻部的重要性也充分说明了鼻尖整形的重要性,往往小仙女们的重心都关注在自己的鼻背或者鼻翼之类的,却忘了鼻尖这一小部分区域。




鼻尖整形虽然只是几毫米的改变,但是体现在我们的面部上就会有很大的作用,你不现有一个弧度优美、大小适中的鼻尖,还拥有了一个更加精致的美鼻,使得我们的面部立体感得到提升。


这就是所谓的“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鼻尖手术的要求这么高有哪些手术方式呢?听过线 雕很神奇,哪里都能做??

然而很多的情况却是,线 雕做鼻尖后鼻头红肿,有的甚至是坏死了...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就要从材料和鼻尖构造说起了。


曾经,硅胶假体因弹性好、易雕刻成型,从而被用来重塑鼻尖,很多鼻假体都是做成L型的。

但假体一直顶着鼻尖皮肤,由于皮肤张力问题和上重力影响,假体容易穿透皮肤外露。

因此,现在L型假体鼻尖这段都被绝大多数的医生弃用了。




线 雕

利用的是线的支撑力来抬高鼻尖,因此这种线会做的比较粗也比较硬。

鼻尖处的皮肤就这样一直被线顶着,受到的压力比硅胶的还大,更容易出现红肿破溃甚至是线材穿透的问题,所以不建议做线 雕隆鼻。



透明质酸适合打在鼻尖吗?不适合。

原因就在于鼻尖处的血管丰富,在此处打透明质酸会有较大概率地出现血管压迫甚至是血管栓塞,带来较严重的后果就是皮肤组织坏死。




当然,像国 家卫生部和药监局明文禁止使用于整形的如人工骨粉、液体硅胶、微晶瓷等更不能注射,否则得不偿失。




想要延伸和抬高鼻尖,目前医学界比较 的是取自体软骨来改善,如鼻中隔、耳廓软骨。



材料采用自体软骨再塑鼻尖形态

做鼻尖,材料一般来源与鼻中隔和肋软骨,可以有效延长和抬高鼻尖,塑造整个鼻尖的高光点,其术中采用精湛技术保留自体软骨完整性,低创高融合性,使移植后不被吸收。


而且移植软骨,重建强大的、符合鼻头天生生物力学的软骨支架,这样的话鼻尖术后可以达到一个柔软可推动有弹性固定感的一个鼻尖,可以上下揉捏,而且术后不变形,宛若天生。




下篇继续给大家讲解,敬请期待!




隆鼻整的好不好 就看鼻尖的好坏(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