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僵和青蛙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1/16 14:19

下颌角整形

下颌角整形




瘦 脸针常年被宣传成几乎较安全的医美项目,这种宣传其实还暗示了它是简单易操作,随做随走的小项目,以及几乎所有人都有必要注射。



但是事实的确如此吗?瘦 脸针真的是这么简单易行的项目吗?




我们今天讲的,主要是除皱瘦型素注射在咬肌处以便达到瘦脸功效时,所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




脸僵,做表情不自然



是的,有一部分小仙女们在注射完瘦 脸针1-2周之后,突然仔细的看着镜子,发现自己脸变僵了,笑变的很费力,而且做表情怎么看怎么奇怪,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面部的肌肉,没有完全独立存在的,都是相互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咬肌也是一样。



咬肌和笑肌是息息相关的,有些人甚至连接的更加明显,因此,如果除皱瘦型素注射的量过多或者位置出现了偏差,弥散到了笑肌或者其他表情肌,就很容易出现做表情不自然,甚至明显的脸僵。




青蛙腮


有些小仙女们注射完瘦 脸针,不但咬肌没有缩小,还在注射处鼓起了乒乓球大的包,对称看就像青蛙一样。



我们的咬肌并不是一片单层的肌肉,它其实是有层次的,有些书上归类为深,中,浅三层,有些解剖书上则简化成了深,浅两层。



对于有些小仙女们来说咬肌是非常发达的,很厚,那么医生一针扎下去无法抵达深层的咬肌,由于注射的深度不够,所以除皱瘦型素也就无法弥散到这个层次。



那么,做咀嚼动作的时候,深层的咬肌就会拱起,形成青蛙腮的样子。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注射的剂量过少,导致除皱瘦型素没有达到理想的弥散范围。



这种情况下,只有注射点位的部分肌肉软了,而周围的肌肉却依旧很有力量,因此,当周围的咬肌运动的时候,一挤压鼓起,中间软了的部分就会凸显出来了。



下期给大家讲除皱瘦型素中毒不良反应,敬请期待!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面部凹陷


打瘦 脸针的副作用有哪些 之 除皱瘦型素中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