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瘦 脸针三个问题(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16 15:05

面部轮廓整形

面部轮廓整形




由于年关将近,很多小仙女们都想趁着过年期间,做做微整项目,使得年后让自己看上去焕然一新,而较简单的医美就是打瘦 脸针。但是也有一些打完瘦 脸针的小仙女她们有几个疑惑想要我们帮忙解答,因此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上期回顾    你所不知道的瘦 脸针三个问题(上)





那打完瘦 脸针嚼东西时,太阳穴突起又是怎么回事呢?



正如前文所说,没有一块肌肉是完全独立存在的,咬肌的协同肌主要时候颞肌和翼内肌。



什么叫协同肌呢?指的是:在完成某个动作的过程中,除了主动肌收缩之外,还有其他肌肉收缩进行协助,才能完成动作。



因此就很好理解啦,咬肌萎缩了,那么咀嚼过程中颞肌作为协同肌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久而久之颞肌就越来越发达,因此在咀嚼时,就有可能鼓起来。



总结一下,大部分除皱瘦型素的不良反应,其实都和注射的点位,以及注射的剂量有关,然而理论永远和实践是有差距的,这就需要由专业的医生来对不同的情况进行判断,以及操作。



可惜的是,目前大家看到的,只不过是注射除皱瘦型素简单的“表象”而已,不仅仅是不正规的工作室美容院轻视它,觉得它随手可学。就连目前正规的医院,以及大部分消费者心里,也觉得它是非常简单,不必重视。



瘦 脸针的确是个好项目,善用除皱瘦型素也一定是医美项目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但是,没有真正基础到“零门槛”的医美项目,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并且认真的对待它,为自己负责,不一味的贪便宜或者跟风,才是确保安全变美的较 好办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