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是大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9 10:17
副乳切除术是大手术吗?一个好的身材,一个婀娜多姿的身段,足以让一个女性朋友的魅力四射,光彩照人。一个丰满的乳房,足以让女性自信满满,乳房是女性朋友较精心的呵护的地方,是任何人不可侵犯的滋味,乳房的完美与健康,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非常的重要,而当下有许多女性朋友患有副乳,那么再有凹凸有致的身材,如果被副乳困扰,估计这些女性朋友们也无暇顾及自己丰满的胸部所带给自己的傲人资本与自信。当今的副乳切除术是解决副乳问题的有效方法,可是有些人副乳切除术是否是大手术问题而有所疑问。那么副乳切除术是大手术吗?


副乳切除术是大手术吗



  副乳切除术是大手术吗?

  副乳切除的优点:

  1、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隐蔽,术后在胸部不会留下手疤痕。

  2、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了局麻膨胀液,所以,在术中出血非常少。

  3、副乳切除术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4、如腋臭患者,副乳切除手术可以两个手术一同进行,还可以有效去除腋臭,互不影响手术效果。

  副乳切除术的手术过程:正确选择麻醉的方式,麻醉方式要在副乳切除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好,医生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为患者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

  副乳的切口的选择:

  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选择很重要。首先应考虑美观、隐蔽、有利于恢复。不同位置的副乳,切口的选择也不一样。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副乳在胸大肌外侧缘或腋下,肿块表面应作斜梭形切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副乳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副乳切除术可能风险和并发症     副乳切除术方案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