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7 11:46

  绣眉是什么?修剪好看的眉型,是很多小伙伴们都十分头疼的问题,如果不及时修剪的话,就会像草一样长。有一款好看的眉毛会给你加分不少,现在有很多的人会去绣眉,那么绣眉到底是什么?


绣眉是什么?


  纹绣技术的慢慢进步,发展到了绣眉。绣眉是采用排针手工操作,纯植物色料,将色料渗入的是人体皮层,有利于有害物质被人体吸收,对肌肤造成无可挽回的损伤,而且颜色会渐渐变成深蓝色或红色,看起来非常不自然,有很多人因为除不掉而烦恼。

  方法:绣眉是以45°将针尖刺入皮肤,每次刺入的针数量较多,但是痛感较小,所以美容全部需要的时间也更短。

  工具: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刺入,每次可以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整个过程全是手控,无需电动器械辅助。

  材料:绣眉是使用膏状色料进行上色,色料粘性较大,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效果:绣眉创伤小,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所以不会出现变色的情况。因为绣眉刺入的点数较多,所以绣出来的眉毛颜色保持时间有限。一般只能维持二至三年,所以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绣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适用什么群体如何养护                               如何使纹眉的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