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05 14:55
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有一些女性朋友因患有严重的乳腺疾病而迫不得已做了乳房全切手术,作为女人,没有乳房,那么将会让他失去女人的神韵,当下的乳房再造手术给求美者们提供的有力的武器。


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


  乳头再造手术方法如下:

  1、如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且较大者可切取其一半拉拢缝合重建健侧乳头乳晕并再造缺失侧的乳头乳晕

  2、如两侧乳头乳晕缺失时可取小阴唇或足趾趾腹移植再造乳头;也可取耳垂耳廓皮肤加软骨移植再造乳头

  3、皮瓣法重建乳头乳晕此类方法提供的组织量较多血运佳感觉恢复较好乳头能保持一定高度较为挺拔另外也有用瘢痕组织或组织代用品充填等方法增加乳头的凸度

  乳房再造手术的价钱

  乳房再造手术的价钱是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

  1。乳房再造术的价格与手术方法有关,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组织再造,不同的手术方法有不同的价格。

  2。求美者乳房缺失的程度轻重也是会影响乳房再造术的价格的,有的求美者是一侧乳头乳晕缺失而另一健侧乳头乳晕完好,有的是两侧缺失,缺失程度不一样,手术所使用的技术、时间、手术难度都不同,乳房再造术的价格就会不一样,胸部组织缺损越严重,手术价格越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头再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乳头再造术手术后护理              乳头重塑結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