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后的特点与禁忌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9 13:40

鼻唇沟的形成分为动力性和重力性两大因素。说白了驱动力,即脸部情绪过大,这一点儿从人到笑的那时候鼻唇沟更为显著能看出去。重力是由于脸颊上的脂肪长时间受到重力的影响,整个脸部会逐渐下移,而前额、鼻子和嘴巴则形成相对稳定的脸部中轴。该中心轴对这三个部分的皮肤有提升作用。随着时间的推移,脸部会不断下移,鼻唇沟会变得越来越明显。

鼻唇沟填充术

在脸的各种表情状态下,上述表现更为显着,这给爱美的人们带来了烦恼,美容相关人员也为此,进行了如下面所述的脸的除皱术、填充术、激光等补偿试验,但有效地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相结合,鼻唇沟浅,舒平效果更为明显。

鼻唇沟填充术后的特点

1。预防感染:保持口腔清洁的抗生素

2。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术后数日即可开展强烈主题活动

5。并发症较少,手术将在几个月后进行评估。

鼻唇沟填充术禁忌症

(1)对胶原蛋白过敏者

(2)对利多卡因过敏者

(3)有免疫力病症者

(4)瘢痕体质者

(5)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