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水果去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5 17:10
吃什么水果去痘印?长痘痘很麻烦,可是痘痘下去了痘印是让人更难受的,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呢难看的痘印随着肌肤代谢可以逐渐淡化,不过配合较好的内调外养能加快痘印淡化,有利于健康的食物很多但是那些对痘印有帮助呢。


吃什么水果去痘印


  去痘印请注意

  1.平时我们生活中该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不现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减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着,痘印就是因为那些色素的积累,所以只要恢复到正常肤色就好

  2.还有就是维生素E了,像一些玉米、小麦胚油、豆油、芝麻里面就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的性,并能透过表层皮肤,深入皮下组织,修复受损的部位使之恢复到自然

  3.再就是我们平时食用的生姜,也是有着淡化痘印的效果,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所以可用来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长,但是也要注意不能过度的外敷,会伤害到皮肤的

  4、异维A酸只有少数痘痘特别严重的人才需要在医生知道下服用异维A酸,因为异维A酸是一种副作用很强的口服药,一般痘痘肌肤不能轻易服用。

  吃什么水果去痘印

  1、苹果

  果里面含有了果酸的成分,使皮肤的毛皮保持了良好的通畅度,把毛孔堵塞的现象解决掉,就会使痘印得到淡化。

  2、葡萄

  葡萄,含有很多的蛋白质、钙、胡萝卜素、葡萄糖、铁与多种维生素以及矿物质,适当的多吃一些有很好补血作用,去痘印应该吃什么水果,某种程度上对于黑头的症状得到有效的缓解,从而使痘印有所淡化。

  葡萄籽,美白补水消炎淡化痘印,要么怎么说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呢

  3.草莓

  草莓是生活中高营养水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有机酸、糖类以及果胶,且丰富的维C营养成分,以及维生素B群以及很多的纤维素,对肠胃起着润肠通便的功效。使身体里毒素得到有效排除,痘印自然而然的就会淡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生姜片可以去痘印吗?         去痘印较有效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