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较有效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16
去痘印较有效的方法?拥有白嫩的皮肤是所有爱美人士所追求的,但生活中有很多人因为长了痘痘,使得自己的容貌失去了美观,更是提醒人们的身体出现了问题。而那些痘痘消失之后留下的痘印也是非常令人讨厌的,因此去痘印是势在必行的,现在去痘印较有效也是***的方法就是光子嫩肤了,效果也是立竿见影的。


去痘印较有效的方法


  光子嫩肤去除痘印的优点

  1、去除痘印见效快、疗程短:每个病人都希望较短时间获得较 佳治疗效果,疗效立竿见影。

  2、去除痘印快速:安全、副作用低。

  3、无任何痛苦:无须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光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

  光子嫩肤去除痘印的原理:

  光子嫩肤去痘印是去痘印技术上的一项较 佳成就,是较理想的去痘印方法,利用激光的瞬间爆破能量,将色素痘印的色素全部排除掉,同时激光还可有效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复平整,再加上激光磨小作用,使得去痘印效果更为理想。去痘印效果见效快、疗程短。爱美者在去痘印的时候希望能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较 佳的效果。

  术后护理

  1、防晒:激光去痘印后的一段时间内,皮肤会变得很脆弱,因此防晒工作成为了较关键也是较重要的工作。为了防止术后黑色素的二次沉淀,以及加速面部色斑等其他肌肤问题的产生,治疗之后要避免强光的照射,白天户外活动应配合使用防晒产品。

  2、良好的生活方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锻炼,治疗后六个月内不要去角质、蒸桑等。

  副作用

  色素沉着:大部分都在治疗后初为色素减退,但不久可出现色素沉着,术后保养好的情况下在2-4个月渐渐淡化,一旦保养不好则会加重,可能无法再自行消退。

  上述是对激光去痘印的详细描写,选择激光去痘印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有专业的医师,这样可以很大的减轻疼痛感,更大的降低副作用所出现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痘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四个简单有效的去痘印小方法       光子嫩肤去痘印的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