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09:19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副作用?的原理是利用除皱瘦型素麻痹神经,使肌肉萎缩来达到瘦脸的目的。专家指出,除皱瘦型素本身是一种有毒物质,如果在剂量上没控制好,那么在注射除皱瘦型素时就会有危险,但是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副作用?


  虽然除皱瘦型素瘦脸在剂量上一般不会造成危险,但是并不排除除皱瘦型素瘦脸的副作用由其他因素引起。

  1、可能会造成局部麻木,疼痛,肿胀,红斑,青紫等症状。

  2、面部表情呆板,肌肉活动不对称,鼻唇沟不对称。

  3、除皱瘦型素瘦脸如果注射不匀称,容易造成局部凹陷和脸颊两侧不一样。

  4、因为除皱瘦型素的毒性,如果注射剂量过多的话易造成局部纤维化,肌萎缩,***性肌肉瘫痪。

  5、除皱瘦型素瘦脸后,容易造成轻微恶心,短暂头痛。

  6、个别人可能还有过敏反应

  7、首先注射除皱瘦型素适用于早期皱纹,年高者的严重皱纹注射虽有效,但效果较差。

  8、注射除皱瘦型素当天不要用化妆品。注射时与医生配合尽量使皱纹展示清楚。

  9、注射除皱瘦型素前2周内不要服用阿斯匹林、氨基糖甙类抗生素药(如庆大霉素、卡那霉素),因为它们会加强A型肉毒毒素的毒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除皱瘦型素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除皱瘦型素瘦脸需要多少钱                                     除皱瘦型素瘦小腿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