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钩鼻矫正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8 11:26
鹰钩鼻矫正效果好吗?鹰钩鼻是因为天生缘故造成的,会十分的危害爱美丽人员的外在品牌形象,并且和人相处会留有很不太好的印像,因此许多人愿意根据鹰钩鼻纠正新项目来更改鹰钩鼻的状况。鹰钩鼻纠正手术治疗的实际效果是非常好的,术后的实际效果十分的大自然,手术后的触感也很非常好的。


鹰钩鼻矫正效果好吗


  鹰钩鼻矫正效果好吗

  鹰钩鼻矫正手术术后效果

  1、精细:韩式微雕,去除鼻部多余骨质。

  2、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鹰钩鼻矫正

  在鼻梁上置入符合鼻梁曲线的假体,然后改变轮廓而达到矫正的目的,切口通常设计在鼻孔内,以避免脸部留有瘢痕。鹰钩鼻矫正术是一项比较精细的鼻骨整形手术,此手术前要进行鼻毛修剪,若是女性,手术时间要选择避开月经期。

  鹰钩鼻矫正术后护理

  1.术后爱美者应取半坐位,1天后应该起床活动。

  2.术后口服抗生素,避免出血和感染。鹰钩鼻整形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的出现:消毒不彻底、假体的问题、鼻炎、鼻窦炎等原因所导致。

  3.术后进流食和清淡的食物,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

  4.术后应注意保护鼻部,避免鼻子受伤。

  5.术后七天之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还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

  6.由于鹰钩鼻的整复手术对鼻骨及鼻软骨等组织的创伤较大,鹰钩鼻整形手术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鹰钩鼻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鹰钩鼻矫正术前准备有哪些           鹰钩鼻矫正的整形提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