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切口额部除皱术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14 10:34

  小切口额部除皱术优点。以往的额部除皱,通常需要纵行的冠状切口,切口贯穿整个头顶部,且伤口张力较大,对患者的发型有很大的影响。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采用的是纵行小切口,伤口没有张力,术后瘢痕非常小且隐蔽。


小切口额部除皱术优点


  微创小切口除皱术适应群体:一般是30—45岁之间的女性都可以接受小切口除皱术;对于皮肤松弛、皱纹明显,对传统除皱手术有惧怕心理的患者,也可以考虑微创小切口除皱术。

  小切口除皱术后护理:一般手术后,要在医院恢复室进行短时间的观察。除皱术后面部需要用绷带包扎,观察几小时后即可回家。

  小切口除皱术,术后每个人所需的恢复时间差异较大。术后睡眠时要抬高头部,以减少肿胀和血肿。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服用阿司匹林等影响凝血的药物。

  一两天后,绷带和引流将被拔除。术后24~48小时肿胀较为严重,一周左右消散。个别瘀斑可在术后2周消失。术后一周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额部除皱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激光去抬头纹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除抬头纹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