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注射填充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7 14:04

  影响面部衰老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皱纹,而鼻唇沟皱纹更是导致面部衰老的较直接问题。随着时光流逝,脸部肌肉越来越松弛,鼻唇沟也越容易见到。因此,鼻唇沟明显就是衰老的重要表现之一。而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就会显得年轻、漂亮。面部填充手术之鼻唇沟填充术将能恢复您的青春好“面子”。


鼻唇沟注射填充的原理


  鼻唇沟注射填充的原理:

  注射鼻唇沟填充:无创注射透明质酸、爱贝芙进行鼻唇沟填充,是用微整形技术,将透明质酸、爱贝芙等物质注射到皱纹部位的注射除皱方式。常用的注射物质有爱贝芙、透明质酸等等。爱贝芙含有80%的溶液,可以促进细胞增生,填补皱纹,恢复活力,而透明质酸具有较强的吸水性,可以让细胞饱满、保湿锁水。这两种物质可以在人体中正常新陈代谢,安全副作用低。

  鼻唇沟因为主要是针对鼻唇沟的纹路,就是所谓的法令纹。法令纹一般我们目前较有效的,也是较快速的还是注射透明质酸,就是透明质酸,有进口的也有国产的,它是用较细的针头在鼻唇沟部位的不同层次进行注射,一般是三个层次。注射好了之后会有一点水肿,一般的这种针眼就是注射之后6小时就可以碰水了,只要碰水,基本上洗脸、护理都没有问题,只要不用力地去揉搓,去按摩,基本上6小时以后就可以正常洗脸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唇沟填充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唇沟整形哪种手术效果好?         鼻唇沟填充注射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