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注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2 09:38

  鼻唇沟填充注射注意事项。鼻唇沟是将面颊部及颌分开的体表标志,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也就是人们常提的“面部危险三角”的两条边。鼻唇沟同时在面部的表情活动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鼻唇沟从出生时就有,伴随着人的一生。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鼻唇沟分为突出型、直线型、凹陷型。



  鼻唇沟填充注射注意事项:

  1、注射后三日内应保持注射部位静止状态,可稍稍按压,但不要按摩;同时要避免大笑和哭泣等面部肌肉的频繁运动,以保持注射物在注射部位均匀的分布。

  2、除皱者在效果显现后早晚洗脸后应做面部按摩,定期做面部护理保养,来加强面部肌肉的被动性活动。

  3、保持注射部位清洁干燥。注射后24小时整脸不使用化妆品,不要沾水或污染。注射后72小时内不得在注射部位和注射周边部位涂抹外用药物和化妆品,以及其他刺激性的物品。

  4、注射后一周内不饮酒,不吃刺激性食品。(如:酒精、辣椒)

  5、如出现正常不适反应,请及时向注射除皱的医生咨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是鼻唇沟填充术              长得着急!先抚平鼻唇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