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针灸减肥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6 11:35
夏季针灸减肥效果好不好?肥胖不止影响美观,还是身体健康的威胁。在以瘦为美的今天,很多女孩子成天就嚷嚷着要减肥,市面上减肥的方法可谓五花八门,多种多样。手术减肥立竿见影,药物减肥快速方便,运动减肥效果稳固,各种方法都有不同的优点,但也有自身的局限和不足。比如手术减肥比较痛苦,药物减肥副作用很大,运动减肥见效太慢等等。针灸减肥的较 佳时机


夏季针灸减肥效果好不好


  夏季针灸减肥效果好不好

  冬养三九补品旺,夏至三伏行针忙。夏天人体新陈代谢旺盛,选择针灸减肥的人也多起来了,夏至已过是减肥较 佳的季节。中医认为排出体内堆积的痰湿,才是减肥的关键。针灸减肥从疏通人体经络入手,深层刺激穴位,调动机体自身的调节功能,能代谢排出痰湿,清除脂肪。

  为什么说夏季是针灸减肥的较 佳时机:

  肥胖的人通常为多痰多湿体质,在夏季可温补脾肾之阳,是谓“天人合一”。夏季外界阳气盛,此时对机体失衡进行调整比天冷季节进行的效果要好。另外,炎热也有利于机体代谢,加上针灸的作用,有利于痰湿的祛除,从体质上改善肥胖程度。

  针灸减肥

  针灸减肥方法:体针之一

  取穴:主穴为天枢、中睆、大横。

  配穴:曲池、合谷、膏肓、内庭、三阴交。

  操作:天枢、大横接电针仪,然后持续通电15~20分钟,每日获隔日1次,10次为一疗程。

  针灸减肥方法:体针之二

  取穴:主穴为关元、三阴交。

  配穴:依据辩证分型而取。

  属脾虚湿带:内关、水分、天枢、丰隆、列缺、脾俞。

  属湿热内盛:曲池、支沟、大横、四满、内庭、腹结。

  属衡任失调:支沟、中注、带脉、血海、肾俞、太溪。

  操作:每次主穴必取,然后依据症型酌加配穴3~4个。每次均留针半小时,隔日1次,15次为一疗程,每次疗程间隔5天。

  针灸减肥方法:芒针

  取穴:肩禹透曲池、梁丘透髀关、梁门透归来。

  操作:选28号3吋长的芒针备用,每次每穴都要扎针。

  针灸减肥方法:艾灸

  取穴:主穴是阳池、三焦俞。

  配穴:地机、命门、三阴交、大椎。

  操作:每次选主穴与配穴各一个,用隔姜灸扎针。

  针灸减肥方法:耳针

  耳穴:口、食道、十二指肠、饥点、内分泌、脑、胃。

  操作:每次选1~2穴,以双侧耳交替方式扎针,每周耳针贴敷2~3次,10次为2个疗程,而每次疗程间隔5~7天。

  针灸减肥要多少钱

  该项目的价格一般在8000元到50000元左右,不过价格不是固定的,会受到爱美者所在地的消费水平以及其他一些因素的影响从而发生变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针灸减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
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针灸减肥适宜人群          针灸减肥适合哪些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