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三种整形术 水泡眼解决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5 10:36

水泡眼解决的方法:


1、水泡眼双眼皮整形术之切开缝合法双眼皮整形术


水泡眼矫正


这是一种需要开刀的方法。切开缝合法割双眼皮手术术前要精心设计重睑的高度,标记出上睑皮肤折痕线以及需要切除皮肤的上界等。然后按预先设计的重睑线切开,去除松弛过剩的皮肤及多余的脂肪,较后用5/0丝线间断缝合,做双眼皮后7天拆线。此法的特点是双眼皮皱较深,清晰,维持时间也长久,不足是病人多少对开刀有惧怕,担心万一失败反成疤瘌眼。切开缝合法割双眼皮手术适应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较厚,以及上睑皮下脂肪较多者即俗称水泡眼。(在线咨询切开缝合法双眼皮对眼睛有危害吗)


2、水泡眼双眼皮整形术之埋线法双眼皮整形术


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线,在睑板浅层提上睑肌腱膜与皮下组织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举时,形成双眼皮即双眼皮。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无创口,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术后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线,埋线法割双眼皮手术术后当即可上班工作,重睑皱折自然。

3、水泡眼双眼皮整形术之缝线法双眼皮整形术

缝线法割双眼皮手术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使缝线处形成条状瘢痕粘连,使上睑出现重睑。一般做双眼皮后7天拆线。此法的技巧主要在结扎缝线上,松紧要有适度,以睫毛轻度上翘为宜,过松粘连不牢,重睑有消失的可能,过紧皮肤易形成皱折,显得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