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粉底液使用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2 09:44

  粉底液使用步骤。粉底液可以很好的帮我们化妆,同时还有不错的补水、控油作用。如何正确使用粉底液?经常化妆的MM们都知道粉底液可以遮瑕,而且还可以让妆容更自然服贴,那么粉底液要如何正确使用呢?



  大多数商场的化妆柜台的灯光较强,在这样强烈的灯光下试用新的粉底会很轻易的让你觉得这款粉底很不错,事实上由于光的作用让你对自己皮肤的视觉上有了误差,而这也会导致你在选择粉底的色号产生错误的选择。

  粉底液使用步骤

  1、粉底液使用首先需要把粉底涂在额头、鼻头、两边面额及下巴五点。对于毛孔特别明显的部位,可以再用手指取少量粉底液轻轻拍按,使之融入肌肤毛孔当中。然后再以放射性的方向,由内至外把粉底推开,而两边面额位置以内至外手势扫上。

  2、接下来粉底液额头部位的则以放射性的手势推开。在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要只用一指或者多个二指涂抹,这样会令粉底不够均匀,二指涂抹会比较适合。

  3、粉底液的较后一步就是不能忘记鼻翼及嘴角的细微部位。在眼底及鼻梁位置以横向推开,令1-3点的粉底推更均匀。而鼻梁位置则以上下手势在鼻梁上打直推匀,令鼻梁位置的粉底较薄,令之后上的碎粉或highlight更贴服,光影也更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怎么防止画眼线手抖呢?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