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怎么防止画眼线手抖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3 10:21

  怎么防止画眼线手抖呢?仙女们饭可以不吃,但买买买的步伐却永远不会停!各大品牌的彩妆师为了诱惑我们献出自己的钱包,每年都辛勤的推出各种难以拒绝的新品~。春夏新品、秋冬新品、新年限定、情人节限定、圣诞节限定……各种限定款就已经让人把持不住了,他们还强强联手打造了联名限定,这也太欺负人(钱包)了!



  首先你要有一支好用的眼线笔,试用在手上时要挑选轻轻画就能着色且显色的眼线笔。假如连画在手上都要有力度颜色才会饱和。那画在眼皮上线条也会不流畅且拉扯眼睛肌肤全神贯注,画眼线一定要专注小手指可以抵在脸颊上,或肘支在桌子上,保持平衡才可以手不抖。这样比较好控制且不易将眼线画歪。准备动作完成后,眼线分3部来描画

  首先可以在画之前对着镜子,找出眼睛眼头、眼中和眼尾的位置。分别用眼线笔点出眼头、眼中以及眼尾的位置。画点的时候再次要注意左右两边的点是否平行在一条线上

  我们可以用眼线笔平行点的位置,来审视下平行之后,然后开始从眼头的位置连接眼中、眼尾3点。继而画出一条对称且顺畅的眼线。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技术不好的情况下描一点上翘的眼尾眼线。保证和素颜大不相同,如果手残党画眼线特别粗,还是没什么效果,那么画半尾眼线会更适合你。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教你如何画出完美底妆             夏季清雅淡妆怎么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