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眼影是眼妆的灵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16 16:11


漂亮清澈的眼睛往往是吸引人的利器。但是很多猪猪女孩因为手残,常常画不好眼妆会显得脏脏的,于是选择放弃这一步骤。但是眼影占了整个妆容占了3分之一,它能提升眼部立体感、并透过色彩的张力,让整个脸庞迷媚动人。


眼妆是灵魂

 

颜色的选择对于新手来说是很重要的。对于手残党和新手而言,单色眼影法是既快速又美观的方法。当我们在即将出门来不及花时间画眼影的时候,我们就可以采用单色眼影的画法。 新手使用刷子可能会觉得很别扭,容易出现上色眼影不均匀的问题,但是今天我就是来为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 首先,我们需要用眼影笔将眼影涂抹在眼角位置,然后用手轻轻将其往前渲染至眼头。较后,再用手将其往前渲染,一直渲染到眼球的弧度,这样能够使眼妆更明显也更自然。

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是使用眼影盘进行晕染眼妆。通常眼影盘的颜色会比较多,会包含偏光颜色。偏光颜色的眼影,指的不是颜色偏光亮色系的眼影,而是指这种类型的眼影会在光的折射下增强亮度,减弱色彩饱和度,呈现一种渐变的动态感。

所以,木木会 大家使用偏光眼影进行眼妆晕染,这样就避免了使用多种颜色来打造渐变层次的复杂难度,非常适合新手和手残党哦。

首先,我们先将眼影涂抹在眼皮上,从眼尾至眼头都浅浅刷上一层。然后再用眼影刷轻轻向上晕染即可。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以上就是简易上手的单色眼影画法,大家在画单色眼影时一定要记住,不要选浅色系的眼珠光眼影。

因为只使用一种颜色的浅色珠光眼影的话很容易容易给人形成双眼浮肿的感觉,就会影响整个妆容的美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