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T区五大肌肤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11 11:02

  面部T区五大肌肤问题。T区出油又分为两种肤质。一种是只有T区出油,其他地方干燥,这种属于混合型肌肤(干皮和油皮的混合)。另一种是T区出油,脸部的其他部位也出油,这就是典型的油性肌肤。


面部T区五大肌肤问题


  1、油光变油腻

  油腻是T区较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据调查显示,有高达90%的人受T区偏油困扰。这部位的皮肤是脸部皮脂腺分泌较旺盛的地方,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问题会更严重,而油腻正是多种皮肤问题的温床。

  2、毛孔粗大

  油脂的过多分泌就会造成毛孔出现扩大的趋势,而这些油脂和脸上的废弃角质很容易堵塞在扩大的毛孔中,从而加深毛孔的扩大趋势。毛孔粗大不仅会造成肌肤粗糙难看,看起来显老,而且还会造成肌肤水分和营养成分的过度流失,以及各种污垢的堆积,进而引起更多的肌肤问题。

  3、肤色不均

  脸颊两侧总是会呈现一种斑驳的感觉,这就是肤色不均的状况,这是由于内分泌和肤质等原因造成的,非常影响整体面部美观。

  4、容易冒痘

  由于T区清洁不到位,毛孔堵塞会造成皮脂排流不畅,堆积在毛孔中很容易诱发皮肤感染发炎,从而形成痘痘。另外一些饮食不注意或者内分泌的原因,也容易体现在T区长痘痘上,所以在T区护理中,清洁依然是十分重要的工作。

  5、助长黑头

  油脂和脸上的废弃角质长时间堆积在被扩大化的毛孔里,被空气氧化变硬之后就会形成黑头,而且十分顽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肌肤控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呈现油性的原因是什么?                       肌肤控油的认知误区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