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后魅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9 15:38

主要是通过切断支配小腿后肌肉群(腓肠肌的内外侧头)的腓肠神经,而终止从神经传导到肌肉的神经递质的传递,使肌肉的刺激消失,而使小腿腓肠肌肉萎缩而缩小。


小腿缩小术


腿部曲线完美具有。

  微创小腿肌肉塑型术后创口十分隐蔽微小,恢复后仅为一丝线痕,不易发现。

  微创进行手术拨离,术中几乎不出血。

  微创小腿肌肉塑型手术效果好,可减少腿围3-5CM。

  微创小腿肌肉塑型术中定位准确,安全有保障。

  微创小腿肌肉塑型术效果,不反弹。

  手术时间短,恢复快,可以立即行走,无需住院。

  微创小腿肌肉塑型术既达到美腿效果,又不影响以后的正常生活。

  魅力优势:微创瘦小腿手术中的找到支配腓肠肌的运动神经,并对其中影响肌肉肥大的运动神经进行阻断,达到让其突出部位的肌肉缩小的作用。

  微创:手术采用微创无痕技术理念,使手术创伤降到,术后可以行走,微创瘦小腿手术切口选择在腘窝,范围限制在1至1.5公分之内。术后恢复好完全看不出痕迹。

  安全:微创瘦小腿手术利用先进的显微技术与设备,针对支配腓肠肌部分运动神经加以阻断,做到不无误伤其它神经及组织,保证手术的安全。

  持久:手术通过阻断小腿上几个不重要的肌肉神经,让肌肉变得柔软,微创瘦小腿手术后效果是的,不会反弹。

  适合人群

  有强烈要求治疗小腿腓肠肌肥大,改善小腿肌肉强硬外观的求术者。

  非职业运动员、舞蹈演员及未有其它小腿疾患者。

  小腿腓肠肌内侧或外侧过度肥大,影响小腿美观者。

  麻醉方式:静脉+局部麻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腿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腿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小腿缩小术的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