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缩小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1:48

小腿缩小术是通过截断支配小腿腓肠肌内侧头神经,使之肌肉呈现无力萎缩,从而达到减小腿的目的。那么小腿缩小术是因为哪些优势让这么多人追捧呢?


  1、几乎感觉不到任何疼痛

  如果能够好好运用高频技术的话,即使采取局部麻醉也不会让患者感受到小腿缩小术带来的疼痛感。

  2、术后无疤痕

  瘦身术会遗留疤痕,影响爱美女生穿迷你裙。而小腿缩小术的目标是让双腿拥有令人羡慕的完美曲线,如果引以为傲的双腿上有疤痕瑕疵岂不是很煞风景。

  通过小腿缩小术减小腿几乎不会在皮肤表面遗留下疤痕,因此穿超短裙没有任何问题。

  3、消肿明显

  小腿缩小术后穿着弹力较强的裤袜,能够有效调整肿胀程度。

  4、较其他缩小术,小腿缩小术减小腿效果明显

  瘦身型小腿缩小术的瘦腿效果取决于患者本身,具有严重因人而异的特点。

  通过小腿缩小术减小腿在术后1~6个月左右是便能够察觉出小腿围度明显缩小。

  肌肉拆除术术后易造成小腿皮肤表面不规整,不光滑平整的缺点。

  5、小腿的功能性影响较小

  瘦身型肌肉缩小术术后会造成腓腹筋的功能障碍。而且由于外侧腓腹筋具有补偿性肥大的特点,导致小腿变粗,因此即使缩小了小腿围度,也不会有明显的瘦腿效果。

  而小腿缩小术在某种程度上会对小腿内,外侧的腓腹筋功能有所保留,缩小的只是肌肉的面积而已。

  6、可以同时进行其他手术

  对于脂肪堆积也比较严重的小腿,可以同时采用激光镭射等技术拆除脂肪,同时使用多种手段的话,能够塑造出更加完美的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腿缩小术有哪些优势,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