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哪里做的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6 09:05
上睑下垂手术哪里做的好?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眼睛漂亮大方,因为有了这样的眼睛可以使人更受欢迎,但是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会随着年龄不断增长,眼部出现上眼睑下垂的现象,对于这样的现象改善,大家可以选择上睑下垂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做完后手术效果可以维持的时间为永 久,前提是大家必须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事项。


上睑下垂手术哪里做的好


  上睑下垂手术哪里做的好

  做上睑下垂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好,正规的三甲医院拥有的技术成熟,做这种手术的经验也要丰富得多。选择医院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三甲医院拥有非常先进的医疗设备,这样的设备在手术过程中对眼部的创伤会更小一些,能够减轻求美者的痛苦感。

  2.三甲医院拥有比较优越的医疗环境,优越的医疗环境能够降低手术过程中发炎的可能性,手术的安全性更高。

  3.三甲医院拥有医疗技术精湛的医生,这样的医生一般具有相关的等级资质,临床经验也非常丰富,由于所做过的成功案例比较多。

  恢复时长:

  上睑下垂矫正手术一般30天就可以恢复。

  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术后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副作用:眼睑内翻:可由矫正后固定点不当所致,应及时保持与医生联系,尽早发现治疗。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遗症?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