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手术几天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09:17
上睑下垂手术几天消肿?很多女性有上睑下垂的现象,这样的现象存在给爱美者的形象造成了很严重的影响。这给很多女性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于是一些女性就会选择去做下睑下垂手术该术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手术方式,该手术一般30天就可以恢复自然,当然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很重要的,手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


上睑下垂手术几天消肿


  上睑下垂手术几天消肿

  术后一般一周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消肿,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消肿的时间也不同,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有助于恢复。

  上睑下垂手矫正术多久恢复

  做上睑下垂手术通常是外表是1-3个月左右恢复,而根据人体生理修复的特点,上睑下垂手术后,内部组织完全恢复则需要3-6个月。当然,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是不同的,如果身体体质好的话,上睑下垂手术后恢复起来也许更快。在恢复期间,对于正常的工作生活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上睑下垂手术后,不要过于剧烈的运动。上睑下垂手术后不要长时间对着电脑、电视,多让眼睛休息,因为持续用眼对上睑下垂手术的恢复不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睑下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上睑下垂矫正术后遗症?         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