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怎么保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3 10:27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怎么保护?包皮过短不光会影响到男性正常的生活,性生活时也会产生不自然的现象,会有些疼痛的感觉,常常会有发炎的难题,所以必要做矫正手术,这种现象到医院做矫正手术,术后的保护工作相当严重,避免骑自行车或是骑马,避免长功夫的运动,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怎么保护?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怎么保护

  包皮过短要如何进行矫正

  1、进行一期手术:直接在阴茎冠状沟围绕阴茎做环状切口,同期将肌肤朝上推移至足够程度,然后在创面相对地方的阴囊肌肤上做两条水平切口,切口宽度与阴茎创面相适应。接着在皮下分离成双蒂皮瓣后,将阴茎从其下穿过,较后将两条创口分列间断缝合。

  2、进行二期手术:直接以阴囊双蒂皮瓣的末端为界将蒂离断,同期在阴茎的腹侧将两端呈非直线式缝合,接着再对阴囊的创面行拉拢缝合。

  包皮过短矫正手术后怎么保护?

  1、术后应避免步行过久、骑自行车或骑马,以阻止伤口出血。

  2、排尿时避免尿液浸湿敷料,若敷料被玷污,要立即更换。

  3、术后应用女士激素和镇静剂3天,以防阴茎勃起引起出血和疼痛。

  4、术后应用抗菌药物以预防感染。

  5、术后5~7天拆除伤口缝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系带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系带是什么?                     包皮系带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