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系带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4 09:43

包皮系带是什么?对于男性来说,包皮的作用很大,但是包皮也容易引起其他疾病的发生,比如包皮红肿、包皮系带短等。包皮红肿是很常见的,可包皮系带短生活中很少见,所以很多男性也不了解其中奥秘。那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包皮系带是什么?


包皮系带是什么


  包皮系带是什么?

  包皮系带负责躯体感觉和传入的阴部神经的较重要分支阴茎背神经分布到阴茎背面,主要是龟头皮肤,特别是其中的一个小分支专门分布到包皮系带上,所以包皮系带对外界刺激十分敏感,它与冠状缘是阴茎较敏感的部位,是男性的重要的性敏感区之一。

  包皮系带短手术方法有两种:

  1、“Z”整形法,在阴茎勃起后呈现变形或弯曲的部位,沿长轴做长度为3cm、两臂为2cm、夹角为60°的“Z”字形切口,分散两个三角皮瓣后用细丝线换位缝合。

  2、阴囊双蒂皮瓣法,此手术平常隔断为3周,分两次结束。

  (1)一期手术:①在阴茎冠状沟1cm以上围绕阴茎做环状切口,并将皮肤向上推移至充足程度;②在创面相对位置的阴囊皮肤上做两条程度切口,其宽度与阴茎创面相适应。在皮下分散成双蒂皮瓣后将阴茎从其下穿过,将两条创口缝合。(2)二期手术:①以阴囊双蒂皮瓣的根部为界将蒂离断,并在阴茎的腹侧将两端呈非直线式缝合;②阴囊的创面行撮合缝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系带短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包皮系带过短适应症有哪些?        包皮系带过短矫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