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系带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06 13:06

包皮系带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相信很多男性朋友对包皮系带都不会感到陌生。男性朋友的生殖器官一旦出现问题,就得抓紧时间治疗,不然很容易延误治疗时间,造成不可挽回的错误。那么包皮系带过短的男性朋友应该怎么办呢?要怎么去治疗呢?


包皮系带整形术的手术方法是什么


  包皮系带整形术的手术方法:

  1.切口:局麻后将阴茎包皮稍向阴茎根部推拉,暴露阴茎系带,在冠状沟水平处将阴茎系带横向切断。

  2.分离系带:用小剪刀于阴茎系带皮下做适当分离。

  3.创面止血:缝扎出血点,彻底止血,以免术后血肿形成。

  4.缝合切口:将横形切开的切口呈纵向缝合。“Z”整形术,也可用于矫正阴茎系带过短。

  医生将从以下几方面保证手术的完美:

  1、主任医师亲诊,保证手术安全:临床经验丰富的主任级医生主刀,确保诊治安全,包皮包茎为泌外常规手术,技能成熟可靠、成熟,可放心诊治。

  2、光离子技能,无痛微创恢复快:采纳全数码生殖整形诊治系统,是当前国际包皮整形技能中先进可靠的设备。创伤极小,无痛诊治,诊治快速无需住院,术后恢复快,不影响生活和工作,副作用低。

  3、无痕吻合术包皮环切,自然美观:在安全的原则下,以自然美观,协调为标准,避开毛细血管网[下垂脂修复]细刻,术后外形整齐美观,不留疤痕,出血很少,无需拆线,是业内先进、满意的诊治技能,每台手术创造一个男根艺术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包皮系带过短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包皮系带过短矫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包皮系带是什么?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