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多少次才能瘦脸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20 09:44
  打多少次才能瘦脸呢?[瘦脸除皱]非性,但3次基本可达到一个比较满意效果。一般情况下,同样的人、同样的剂量、同样的医生操作,第一次的效果肯定没有第二次、第三次效果好,因为药物产生作用需要时间,第二次后的效果会更加明显。


打多少次才能***瘦脸呢?


  例如注射咬肌需要3~4周起效,4~12周效果达高峰,其效果可维持4~6个月。随着新的神经肌肉联结的建立,肌肉功能又会逐渐恢复,但第二次注射的话可能1周就起效了,维持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个体之间可能会有差异,神经再生的速度有所差异,这就造成了不同个人,在效果和维持的时间上产生差异。

  不继续打[瘦脸除皱]会反弹吗?绝大多数人来说只要注射过[瘦脸除皱]后咬肌便一般不会恢复到治疗前的水平。所以,除皱瘦型素瘦脸确实可以打造比较理想的脸型。对一般人来说,打过3次[瘦脸除皱]后就会得到一个比较稳定、满意的效果今后若还想保持这个脸型需要要维持小剂量的注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咬肌肥大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咬肌肥大不可怕                                       咬肌是指哪里?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