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用的是假的除皱瘦型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6/17 10:37

  你可能用的是假的除皱瘦型素!亲爱的们!非常郑重地和你们说,注射瘦脸用的除皱瘦型素,只有两种,一种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属于进口的药物,只有美国艾尔建公司生产并且原装进口的A型除皱瘦型素素才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没有第二个厂家。小编特地整理出如何区分真假保妥适除皱瘦型素,一定要仔细看哦:


你可能用的是假的除皱瘦型素!


  ①看价格,进口的自然比国产的贵一些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有些时候会因为做活动或者打折等原因医院给的价格便宜一些,但无论如何都不会低于2000(正规医院特殊活动除外)。

  ②看包装盒,每个原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都包括外壳包装盒、贴有标签的瓶子、药品说明书,100单位/支产品的外包装盒上包含了中国法规要求的所有中英文对照产品基本信息(中文为简体)。产品外包装上还标明“仅限中国大陆境内使用”。50单位/支产品的包装除颜色和规格不同之外,,其他关键信息与100单位/支的一致。

  ③看规格,这条判断起来其实很简单:原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只有两种包装规格——50单位/支和100单位/支!如果你有看到150单位/支或者200单位/支,或者其它规格的,那么毫无疑问就是假货了。

  ④看瓶身和瓶子内容物,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瓶装的防伪设计有一些很特别的地方,主要集中在盖子、瓶容物也很关键!原品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肉眼看上去,貌似是“空瓶”,啥都没有。其实仔细看,瓶底有一层薄薄的紧贴的白色物质,就像喝完牛奶后,杯子底部残留的干固的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瘦脸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预防[瘦脸除皱]的并发症?                              [瘦脸除皱]的价格贵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