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扁平整形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31 10:12

  鼻尖扁平整形有风险吗?有很多人鼻梁很高,但是总体感觉还是不够漂亮,你想没想过可能是鼻尖的问题呢?“虽然鼻梁高度没有问题,但因鼻尖形状与高度及鼻翼软骨扩张问题看起来鼻子宽大;即使鼻梁高的人如果鼻尖低的话没有足够的立体感,通过鼻尖垫高增强脸部的立体感,等等的鼻尖整形,使人看起来更年轻。”手术采取鼻孔内鼻翼缘切口,完全显露双侧鼻翼软骨的穹窿部。然后在其表面做切口3—6条,但不可切透。将鼻翼软骨内侧脚间的软组织切除,褥式缝合拉拢两内侧脚。如鼻头较低,可移植软骨抬高。



  耳软骨垫鼻尖风险有哪些

  1、鼻部皮肤穿孔: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但是前提是不能超过鼻部皮肤软组织的承受度,如果超过这个范围可能会导致穿孔、皮肤愈合不全等并发症。

  2、软骨变形:自体软骨组织,离开原有的生长区域,移植到鼻部后,会存在一定的变形率,往往移植物越长,变形可能性越大,这就需要医生在雕刻时注意选材区域、雕刻手法合理、尽力缩短相对长度、合理的固定等操作,有时技术即使全部使用合理仍然会发生少数变形的可能,极个别明显的可以在术后一年后将移植物取出修改,一般修改后再出现变形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鼻尖整形可以选择的材料          鼻尖扁平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